close

jpg-169a.jpg

 

結婚  是一件充滿愛與祝福的事

說到結婚不論女強人還是小鳥依人腦海中一定會出現自己幻想完美婚禮的畫面

不過一回到現實面(蝦蜜!這麼快就回到現實

婚禮跟結婚相關要準備的大小事可真的會花掉不少積蓄ㄟ

(婚戒、婚紗、婚攝、新秘、喜餅、喜宴、蜜月...更別說其他小項目了)

當然哪些地方可以少一點預算哪些地方可以增加點其實就是見人見志囉!

其實我跟老公都希望婚紗照做紀念就好不用太講究、多出來的預算可以放在蜜月

但發現結婚的消息一放出來女性友人們最關心的就是美美的婚紗了、我才突然像轉性一樣對“婚紗照“ 認 真 起 來 了!!!!

聽到很多前人在這事兒上花個五六七八萬的比比皆是、便宜的又怕品質不好、畢竟我也是相信一分前一分貨

(難道小資族就不能拍有質感的婚紗照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聽的我都腿軟了於是癱坐在沙發上認真網上爬文、希望能找到cp質高、又符合淡淡韓風的婚紗攝影

 

噹噹噹噹!經過親洽各間評價較高婚紗最後選定是桃園的Wedding 21韓式婚紗

他們是屬於工作室的類型、店面並不大、工作人員也不多但很親切、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價格又親民

挑片時可以在家慢慢選、完全不會有無形中強迫加選照片的壓力呢!!

 

新秘:小魚老師

攝影:1號攝影師

地點:陽明山真愛桃花源

款式:一白紗二禮服

跟小魚老師溝通喜歡的妝容及髮型、帶了照片給攝影師看想要的風格後就可以開始拍攝囉

jpg-036a.jpg 

jpg-041謝卡a.jpg

妝容的部份很自然、看得出來是本人

不會幾年後小孩看著照片問媽媽:“把拔為什麼跟別的阿姨拍照“的狀況發生

jpg-059a.jpg

一號攝影大哥很幽默、讓我們原本僵硬的肢體放下防備

不得不說攝影大哥其實可以當麻斗了、教我擺姿勢可以遮掩身材上的缺點並凸顯出曲線

受益良多受益良多!!

jpg-087a.jpg

這張頭紗飄的太有意境了

jpg-115a.jpg

 

jpg-147a.jpg

jpg-149a.jpg

jpg-118把倒影裁切a.jpg 

48cbd0

水晶相本的部份也是一大重點

封面是一整頁相片、有別於一般相本是放在其中一角

(我們選擇是橫式排版)

942b1a0  

 

好滿意拍攝出來的作品~

另外另外價格的部份當然是相當吸引人的唷!(YA!蜜月可以都花一點了)重點是這個芭(誤)

 

 

 

Wedding 21韓式婚紗FB:www.facebook.com/wedding21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sy95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